鸿雁长飞(师弟,收信了)番外丁卯篇

郭得友&丁卯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前文戳头像

鸿雁长飞最后一篇番外,至此鸿雁长飞就完结了。当时起名鸿雁长飞是因为恰好翻到:鸿雁长飞光不度,看到这首诗瞬间泪如雨下,我想小河神怎么会舍得不给自己的师弟留下一点念想呢?私心想让师弟有一点能够活下去的动力。

番外—丁卯的信
是夜,几声咳嗽声在想起,又被人生生堵回去,丁卯擦了擦嘴角的血,轻轻笑了声,推了推眼镜,继续写着什么,良久听到钟声,才小心翼翼的将纸放在一旁,关掉台灯,窗外月光照在雪地上格外明亮,月光透过窗户找到桌上的纸上:

      师哥,今天天津又下雪了,可惜没有那年的雪那样大,明天就是十年了,师哥你是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一定不会骗师弟的,师哥你若是再不回来我可能等不下去了。对不起师哥,你让我做的事我都没能做好,小影还是没能熬过去,我把她的排位放到了龙王庙她应该会很高兴,师傅还是没有回来,至于肖小姐,对不起师哥我的心里早就有了别人,虽然那个人整日混吃等死,没有什么文化,痞里痞气说话还不好听,可我就是喜欢他了,喜欢的不得了,可是那个混蛋就这么走了,下落不明,连具尸体都没给我留下,师哥,等你见到他一定要帮我教训他。

      对了师哥,我把漕运的生意做到国外去了,你十年没回来天津城恐怕要变天了,我都计划好了等你回来咱们就带着小影他们去瑞士,本来想带着你去威尼斯的,不知道吧那里被称作水城,你一定会喜欢的,可惜现在那里在打仗,没事,等你回来我们还有好多好多时间,到时候我陪着你走遍整个欧洲,等仗打完了,我们还是回到天津,你还答应带我去吃最好吃的肘子,你不能忘了,我现在肘子做的可好吃了,我们还有好长时间你可不能吃腻。

      昨天兰兰来了,她说他要去前线参军了,我没有栏她,师哥你一定会说我不懂的怜香惜玉了吧,她有她的路要走,我拜托她再多等半年,我怕,自己等不到你回来了。十年来我一直盼着师哥你回来,所以我努力的把一切都准备好,我想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,父亲死了,师傅走了,魔古道带走了我所有的亲人毁了我的家,我就剩师哥你了,你说你会回来,我相信你,我等你,可是师哥我好怕我等不到你。最近我的身子越来越不好了,晚上总能梦到小影,梦到你,梦到我们年少时,醒了却又是我一个人,师哥现在的我私心想你如果死了也挺好,这样我就能见到你了,不知奈何桥畔你会不会等我。好不甘心,十年了我却等不到你。好不甘心,你让我空等了十年。

      不早了,你说过我要早睡,明天等我去看你,还有师哥,我爱你。

end

最后的最后,希望大家喜欢,友卯不弃。

评论
热度(13)
© 姑苏蓝二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