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雁长飞(师弟,收信了)④

郭得友&丁卯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正文到这就完结了,依旧是小甜饼

前文戳头像


  等他们玩够了回家,小神婆早已包了大半饺子了,丁卯有点自责说好是自己做饭的,顾影看出他的意思“小卯,想什么呢,你这才刚好,我郭二哥可舍不得让你做饭,你啊就负责把他肘子做好就行。”说着揶揄着碰了碰郭得友“是不是啊郭二哥。”小河神也不谦虚“那是自然,我郭得友的人。。。。。”没等说完就让丁卯捂住了嘴,拽去厨房帮忙。年夜饭丰盛的摆在桌上,虽然只有三个人可是桌子上却一点也不冷清,丁卯歪着头看顾影跟郭得友为了最后一块肘子吵起来,不由自主的笑起来,自己好像醉了。自己醉过不止一次,但是这次真的好开心。

   吃完年夜饭照老例是守岁,顾影是个女孩子早早就回去了,郭得友给丁卯裹了两层大衣,正要裹第三层让丁卯拦下,二人来到院中坐下,看着冬日干净的星空,久久的沉默,良久“师弟,你知道了吧。”丁卯看着紧张的郭得友,笑了笑,牵住他的手“知道了又怎么样,师哥还在,这就够了”郭得友将眼底的泪藏好“对不起,我的小少爷,过去的十年苦了你了。”丁卯笑了笑“我比较好奇,师哥是怎么看出来的呢。”郭得友替他掖好衣领,抚了抚他的小卷毛才开口说:“我的小少爷,小师弟我是最了解的,什么时候这么顺着他师哥我,往日遇事定是要辩解一通的”哈哈哈,没等郭得友说完丁卯乐的大笑,灿烂的笑容让郭得友也被感染跟着笑起来。

   丁卯笑够了主动趴到师哥怀里“对不起师哥,那时候不懂事,后来你不见了,等你的日子里我才知道师哥才是对我最好的,我本来以为自己死了,总应该能见到师哥了,可是一睁眼看到你时我还是不敢相信,生怕这是一个梦,能再看到你跟小影我好开心,所以师哥,告诉我好吗?”郭得友看着自己怀中的人,白皙的皮肤,五官英俊,头上的小卷毛让整个人看上去像小奶猫一样,忍不住又摸了摸师弟的头发“师弟留学多年一定听说过平行空间”

   丁卯皱了皱眉头,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“当年魔古道一战前,很奇怪我好想看到了什么奇怪的画面,最开始我以为是小神仙的催眠,可是接连几次后我发现不是,这是真实会发生的事,我当时脑子很乱,看到自己跳下恶水第一反应是我死了,你怎么办。”丁卯抱紧了郭得友发颤的身子问道:“所以你给我写了信。”郭得友点了点头:“我当时很怕,怕你照顾不好自己,可是我更怕你伤心,于是将信藏了起来,你不会怪师哥吧。”丁卯抬起头亲了一下自家师哥“傻师哥”郭得友抱紧他加深了这个吻,从怀中掏出两封信,丁卯看到自己那封,想到那句话,伸手就去夺,郭得友是谁又便宜会不占?把自家小少爷抱起,夜还很长不是吗?他们还有好多好多年,总有一天他会听到丁卯那句话的。

   命盘轮回旋转,周而复始,生可以死,死也可以生。唯有有情人的两颗心可以跨越山河,穿透时间。河要入海,江湖也拦不住。


end

  后面还会有番外的,强行甜回的我,私心想让他们还能相见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 姑苏蓝二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